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我們在別怕,在天堂過得還好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我們在別怕,在天堂過得還好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我們在別怕,在天堂過得還好吧、 標籤: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在天堂作文 我們和好吧作文

  回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那些有你陪伴的美好回憶,就這樣破碎了、

  ——題記

  還記得我們的那些回憶嗎、一起瘋的日子裡,是多麼的開心,可以後不會再有你的陪伴了、

  傍晚,15點27分,在某學校初三的走廊,你暈了過去,當我回到班級時,看到一群人圍在那裡,是你,看到那雙鞋子,我顫抖了,我像瘋了似的找到主任,老師,把你抬到辦公室,,相繼你的父母來了,嚎啕大哭,知道么,你的母親,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

  18點25分,你走了,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搶救無效’知道么,我聽到這句話,我差點暈了過去,你媽抱着頓頓[化名]哭着說;是媽沒照顧好你,讓你離開了我,你走了,媽的天塌了啊,我就你一個姑娘啊,你怎麼能忍心離開我;你聽到你媽說的了嗎,你媽好幾次都暈了過去,你就忍心把我們和你父母扔下嗎、

  琪[化名]你放心,我們會幫你照顧你的父母,天堂的路還很遠,一路走好,一直都有我們,別忘了我們,你還小,在天堂里他們都會照顧你的,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你才14,只有14歲的你,為什麼就要走,走了,還要解刨,連全屍都沒有,琪,不要忘了我們,我們還會再相見的,琪,在那邊不要害怕,我們一直陪着你。

  死亡,就意味着我們即將相見,只要有我們,我們就一定會照顧好你的父母,你在天堂放心吧,好好地,等着我們,我們會在相見的。一路走好。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活着的人接受的現實。

  無論分別多久,我們一定會重逢,在彼此溫暖的目光里,今天的你或者昨天的我要相信,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後記

  初三:李雪松

您正在瀏覽: 有我們在別怕,在天堂過得還好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我們在別怕,在天堂過得還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