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四月的迷茫走向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四月的迷茫走向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四月的迷茫走向堅強 標籤:夜的迷茫作文 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四月作文

  風輕輕的吹過,時間悄悄的滑過帶來了四月。離中考還有兩個月。四月是迷茫的,我無止盡的尋找屬於我的那片小小的天空,那裡沒有一次次的考試,沒有考不及格的卷子,有的只是軟軟的白雲悠閑地飄蕩,還有一串風鈴掛在那裡,風輕輕地將風鈴拿起又放下,形成悅耳的鈴聲。四月的他們已經決定了目標,而我沒有。他們在紅色跑道上奔跑灑下汗水直到跑到終點,而我仍在起點,迷茫了!一切都已結束了嗎?不,這一切還在繼續上演?厚厚的書已擋住了視線,而我需要做的只有,拿起那本書,讀!先是語文多積累好詞好句,背好答題格式,多寫寫練筆,該背的東西一地要背下來,不能偷工減料,背好後過幾天再鞏固一下。數學最差的我,要多練習一下掌握方法,不懂的題一定要弄懂,寫錯的題要記在改錯本上。英語要多聽錄音,背好詞組和單詞不漏下。小科主要是背,不能偷工減料,背好後過幾天同樣再鞏固一下。期待這我的改變!

 湖北襄樊樊城區諸葛亮中學初三:小x煙霧迷染

您正在瀏覽: 從四月的迷茫走向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四月的迷茫走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