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其實開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其實開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鼓足勇氣去打開那扇門,但就在我剛伸出手觸及到它的時候,卻發現門其實開着……

  ——題記

  門關上了,把我留在外面,起初還是獃獃的,沒反應過來。

  “我再不想看見你了!”

  “哼,我還懶得理你呢,你以後可別來找我玩,來了我也不給你開門!”

  聽到她這樣講,我氣鼓鼓的吼道:“我才不會,永遠都不會。”接着,她竟就那樣當著我的面把門給關上了。那些絕情的話語,讓我無所適從,心裏面酸酸的。

  轉身,毫不猶豫地走上大樓,沒有回頭看過一眼,自然也就沒有發現門縫后那雙逐漸黯淡的眼睛。

  這天下午,我手上捧着一盆花,興沖沖地跑到她家門口,剛抬手,前幾天那一幕重新浮現在腦海,手臂無力地垂下,“算了!”

  回到家,努力平復自己苦悶的心情,幹嘛要去找她?我才不稀罕和她當好朋友,再一起玩呢。可雖說如此,但我和她這幾年的友情不是蓋的,回想起以前那些快樂的時光,兩人並肩走到現在。可就為了點雞毛蒜皮的事兒鬧得這般不可開交。我們倆都很倔,死要面子,誰都不願先低頭。其實我是很想跟她和好如初的,只是一想到她那天絕然的行為就十分不快。

  於是,這種局面就繼續這樣僵持着。沒有解決這事兒,心裡一直不舒服;沒有她在身邊說笑,感覺好不習慣;沒有她聽我傾訴煩惱,心裡好像空出了一塊;沒有她一起看書聊天,生活似乎也少了很多樂趣。

  我又一次來到她家門口,原本梳理好的思緒和平靜的心態卻亂了,不是緊張,不是害怕,只是她的那句話突然回蕩在耳邊“來了我也不給你開門!”說不出是什麼滋味,我嘆了口氣“還是算了吧。”

  坐在房間里,覺得自己真是又卑微又可笑,她根本就不在乎我這個朋友,她都已經那樣說了,我還期待什麼?“鈴鈴……”系在窗台上的那串風鈴被微風吹動輕輕搖曳發出一陣悅耳的聲音。抬眼望去,愣了好一會兒的神,“這是你最喜歡的淡紫色,我就猜到你肯定會喜歡這串風鈴的……”當初,應該很快樂吧!不行,我不能讓這份快樂流逝,我要重新擁有它。

  站在那扇熟悉的門前,這一次沒有了顧慮也沒有了氣惱。決心已定,我伸出手剛想敲門,那門卻隨着我指尖上的一點力度打開了一條縫。心裡莫名的激動起來,稍一用力,果真,門開了……。她站在我面前,笑着開口“知道嗎?我等你很久了……”

  原來,門並沒有關,只是一直都沒有信心和勇氣去打開它,當你鼓足勇氣,你會發現門其實開着,一直都是的……

  初三:陳紫?

您正在瀏覽: 門其實開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