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你很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很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無處不在,但它存在於細節,也存在於外表。美,是心靈的一種詮釋,更是一種品德的高尚。

  美,往往被用於外表,但它同時也是心靈的一個審判。外在美,只是讓別人在第一次看見你時會認同,但心靈美,卻能給別人留下一個永久的烙印,讓對方從心裡認同你的美麗。

  其實,你很美麗。你寬容、大度,我至今還清晰地記得你和同桌之間的小打小鬧,雖然你總是被“欺負”的那一個,但是你總是一笑而過,我想:你應該並不生氣,而且還十分高興,這是屬於你們的樂趣,就寬容、大度而論,你實則高尚。所以我向你學習,因為這也是從古至今的一大美德。

  但,我發現我無法正確地學習和運用這份美。當我看到同學被幾個態度惡劣的人欺負時,我卻成了一個旁觀者,在這插曲終止時,我才回到了現實。我不知這是寬容還是冷漠。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制止這以強凌弱的一幕。可我什麼都沒做,我想這就是你的人格之美吧。

  其實,你很美麗。那種永不言敗、絕不放棄的精神很美。我依稀記得你那一次考試中的痛哭流涕,深深的自責,你能做到失敗后的反省,這也是一種美,可我卻學不來,我也曾失敗過,並且一直在失敗中徘徊,已經對它麻木了,覺得失敗已是無所謂的了,這就是你我之間的差別吧,也是你成功的一種詮釋吧!

  其實,你很美麗。那樂於助人的精神讓我認為你很美。每當有人請教你問題時,你就會毫不推辭地接下了這差事,每次都是沉浸在題海之中,與同學們高談闊論。這讓我十分羨慕,因為基本上我的朋友很少,這可能是我太冷淡,我向你學習,但並沒有成效。也許,也只有你才能更好的闡述這份樂於助人之美吧!

  其實,你很美麗。你的美不單單在於外表,你的心靈,更在於你高尚的情操!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很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很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