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一直都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一直都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說我這個人絕情,其實你們說的我都懂,我只是在想這樣“絕情”一點是不是可以少受傷。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我的世界里多了你們,其實我很開心的,因為你們對我的抱有最真摯純潔的感情,你們都是長不大的孩子,在我眼裡至少是這樣的,真的感謝你們曾把我當作過最真心的朋友,但還請你們原諒我的小私心……我害怕離別,不敢看你們最後一眼…… 

  我知道原來的自己很任性,也許無意間傷了你們,請原諒我不能在你們面前說抱歉。 

  其實自己一直都懂,懂你們對我的感情,我知道這個世界永遠太少,可我仍希望我們會是那極少部分之一,懂嗎? 

  其實我最開心的就是這三年,因此我最捨不得你們。我知道對於原來的八(4)班來說,還會存在一部分人不這樣想,我很難過,因為這幾年的記憶里有我們,我不希望有人會忘記這些,可我又懂人與人思考的總會有些不一樣,所以我不會強求什麼,我只是希望你們都可以不忘記我們的八(4)班,你們可以不記得我們的名字、我們的樣子,但請記住那時的開心。 

  我在這裡不想特指任何一個人,因為你們都是最特殊的,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的。 

  最不成熟的日子裡有你們真的很好,謝謝你們的愛,請原諒我這次做了逃兵…… 

  一直不知道會有那麼多的人在愛我,關心我,胸口那個名為心房的地方一下子滿滿的,很溫暖。 

  有時侯會在想,如果不是這次註定的離別,我想我不會看到那麼多吧,所以我又感謝這次的離別。 

  一直有在想我懂你們的什麼?好像懂了,又好像搞不懂,我想你們也一樣吧。不要讓自己太累,記得讓心休息,累了就回回頭,那些記憶一直都在。 

  我自問初二是都做了什麼,好像只是睡覺吧。每天每天的睡,一定有記憶深刻的人吧,呵呵,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原來一直都不敢想離別的這一天,卻也明白這是一定要經歷的,因為我們懂的這就是成長,成長所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也許就是這些我們所捨不得的。 

  記憶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點的滲透心臟,讓我不能忘記,那些個哥們、姐們,一定不可以忘記。 

  初三,沒有你們,我不能說不開心。因為我的性格註定我不會沒有朋友,但朋友不會有一樣的,因此還是格外的想念你們。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 

  短短一年的時間,你們都變了很多,成熟了很多,眼裡多了那些原來沒有的東西,我知道那是你們長大了,我也一樣,沒有人會一成不變,不是嗎? 

  那些個曾經,真的不想被任何一個忘記。 

  那些年,其實一直都在,而我,也會一直在!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一直都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一直都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