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落英繽紛的季節,在夕日繁花似錦的路上寂寞的遊盪,我的心止不住地傷感,不停地想着林妹妹葬花的經典。

  也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我的生日就是在花朝節那天,從此我與花結緣。我也因此悲秋,因為許多美麗的花兒都是在這個季節里凋落的。我和他的相遇也是在花朝節這天,因為花兒相識相知。他答應要陪伴我度過每一個花落的季節,畢竟是甜言蜜語,而此時只有秋風伴隨我。

  我憐花落,因為它的終極,而花落也憐我,你不見它於我眼前的飄然自得嗎?花兒都能如此瀟洒,而我卻如此的寂寞傷感,因為往日的溫存嗎?在這花落的季節,他是否還記得當初許下的承諾呢?想起他,我更加傷感,他怎能讓我獨自走過深秋呢?

  又來到這個地方——我們當初相遇到相知的地方。這裡曾經是花開最盛的地方,如今落花紛紛往下落,有的落到了我的身上又輕輕滑落。

  我在我們當初坐過的地方坐下來,一直覺得這花落跟流星是相同的命運,所以每年的花落季節,我都會靜下心來許願。

  突然,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從背後傳來,我轉過身,一個熟悉的輪廓映入我的眼帘。

  “你,不是在……”我的驚訝和喜悅流露出來。   “我特地趕來陪你度過又一個花落的季節!”   “我知道你一定會來這的,所以我一直在等待,現在你終於來了,我真高興,這是我們生命里的一座流星花園!”

  我們互相對視,任花紅撒了一地……

您正在瀏覽: 花落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