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去與燕歸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去與燕歸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落了那美麗得花兒,它隨着風兒來到大地母親得懷裡,依偎,依偎——題記

  你走時我似乎明白了,當初為何看到了花兒落去自己會掉下眼淚。我曾奢求你能像燕子般走了還會回來得,可是現實是殘酷的。你不再留戀這世間美好得事物,絕情得離開了,回歸那大地母親。留我一人在上,可這並不像天堂,你我反了,什麼天上人間?你走時我不懂得哭得,因為眼淚不曾在我眼眶出現的,如果是現在的我。她會哭,也許你就不會離開了,對嗎?

  也許我不調皮就不會生病的,不是嗎?

  也許你也就不會那麼快的回歸的,媽媽我錯了,您原諒女兒得錯誤吧!大地媽媽您也原諒我,原諒我的年少無知吧!老師不是說過嗎——人無聖賢,熟能無過?

  那我呢?能原諒嗎?真的就像花兒落去了嗎?

  回歸大地了——那燕子呢,不也一樣歸來了嗎?

  上帝放過她吧?

  我會感謝您的!——遺憾、遺憾、遺憾!

  廣西柳州新區雒容二中初三:馮蔡星

您正在瀏覽: 花落去與燕歸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去與燕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