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 今年的秋天很短,人們還沒有吃夠甜美的果子,冬天已推開了四季的大門粉墨登場。 原本被燦爛的陽光照得成金子般的銀杏葉已敗落在泥土中,回歸母親生長的一部分,而這時,光禿禿的樹枝凌亂、孤獨地站在風中,和其它動植物差不多,它正享受着初冬里的金色之光。 抬起頭,除常青樹外,你已快聽不見“秋天的甲殼蟲樂隊”演奏的交響曲了。如果你真想用那醉人心靈的歌聲撫慰你憂傷的心,趕快去一些有常青樹的地方啦! 令我最奇怪的是,冬天的風為啥那麼“嚴厲”?也對,冬天的風像老師批改錯題的紅筆,更像捧着六十分試卷的母親的目光,吹到臉龐上,像小刀割似的疼。 不過,冬天的風沒有像春天的風那樣帶着灰塵和病毒,也不像夏天的風吹得人懶懶的,更不像秋天的風帶着無聊的菊花花粉。 我雖不喜歡冬天的風,但我喜歡冬天的太陽,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春秋的變化多端,像一個暖洋洋的荷包蛋。 你喜歡冬天嗎?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