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盜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盜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活說唐僧師徒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從西天取回真經,回到大唐一看,經書是盜版的,包裝低劣、錯誤百出,現在市場上盜版實在太多了,連唐僧師徒取回來的經書也逃不過盜版的魔掌。

  盜版在我們生活中無所不在。我喜歡看《植木的法則》,就要到音響店去買光碟,雖然花的錢不多,但畫面不清晰,放着放着,就卡機,很多時候聲音很模糊,畫面和聲音對不上號,嚴重影響我們的看片情緒。聽媽媽說,一張光碟的成本只要幾塊錢,但是光碟中的內容卻是別人的勞動成果,製作盜版光碟,其實就是把別人的東西偷過來,低價賣出。

  音響產品都可以盜版,那圖書類的產品就更容易。我們接受的最多的是教輔資料,上學期我們買了一本《閱讀黑馬》裡邊,錯別字很多,病句、標點出錯的也有。可怕的是連工具書也有盜版的,工具書聚集的幾百人甚至上千人的智慧,本該賣上百元的詞典,有的只賣2、30元,讓那些語言的勞動成果,變成了盜版者手裡大把大把的鈔票。

  從電視、報紙上我們常常看見銷售產品的報道,那為什麼盜版卻屢竟不止呢?關鍵還是因為他有市場,人們都貪圖便宜,要是我們都不去買,那盜版不就銷聲匿跡了嗎?

  讓我們記住那句廣告詞“支持正版,遠離盜版”行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關於盜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盜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