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的18歲,憂鬱的終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18歲,憂鬱的終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 

  我們的那片天空湛藍湛藍,絲毫沒有渾濁,那個時候似乎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淚水,對你的依賴簡單且快樂着,那年我15歲,你16歲。 

  “哥,我要吃冰激凌” 

  “恩,好,我馬上幫你去買” 

  看着你在烈日下幫我買來的“清涼”我真的好幸福。 

  “妹,唱首歌來聽吧” 

  “NO,我不唱給你聽,不管唱得如何,你總說好聽,我才不要” 

  那段時間,我瘋一樣的迷上音樂,你一直那麼支持,被你寵壞的我,啊在你的身邊直吹逆風,可是沒人知道我心裡的滿足。 

  [2] 

  因為某寫原因,你輟學,離開了我們這片藍色的天空,荏苒的光陰沖淡了我對你的離去所接受不了的傷痛,我依然那麼過着,只是生活中缺少了你的背影,,一年後,你終於回來了,那年我16歲,你17歲。 

  “哥,你回來啦” 

  “對啊,想哥哥了沒,好久沒聽你的聲音了,唱首歌來聽” 

  “恩,好……” 

  長期的思念,幾乎全都化在了這歌聲里,你靜靜的聽,我們那樣平靜,其實彼此心裡多明白,這四季里,多充滿着思的氣息。 

  [3] 

  一天晚上,夜泛濫得靜謐,冬天裡已沒有蛐蛐的叫聲,這個寒冷的晚夜,正慢慢的被黑色吞噬,天與地之間籠罩着可怕的寂賴,到處黑壓壓的,受不了悶悶的我找了個朋友出去透透氣,這天,你來了。 

  “大伯,小蔡在嗎?” 

  “哦,她啊,剛剛出去了” 

  在我剛走沒多就,你來了,也許是註定的吧,天意尚且如此,誰也扭轉不了,而在外面逗留的我,卻真的預測不到,荒唐得還在笑。 

  …… 

  後記 

  在那晚,一聲尖喊劃破這寂賴的天空,你的雙眼從此不再張開,我錯過了最後一次的你,錯過了又一段美好的回憶,腦中還殘留的星點片段,卻在瞬間虛化,那年我17歲,你18歲。 

  本是藍色的18歲,在一也之間竟成了憂鬱的終點,我們原有的那片天空還是很藍,卻藍得那麼憂鬱,似乎不能在綻放昔日美好的光環……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18歲,憂鬱的終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18歲,憂鬱的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