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貓找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找尾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 

  最近,小花貓很奇怪,老是想找自己的尾巴玩,可是它總找不到自己的尾巴。你看—— 

  第一天,小貓坐在那裡,看見尾巴在動,就想抓住尾巴玩玩,可它一動,尾巴也動,小貓一跑,尾巴也跑,小貓一停,尾巴也停,小貓足足跑了十幾分鐘,還是抓不到自己的尾巴,就氣呼呼地往地上一坐,這時,尾巴也停下來了,小貓終於把尾巴抓住了,狠狠地咬了一口,痛得它喵喵直叫喚。 

  第二天,小貓仍不放棄,又想抓住自己的尾巴玩玩,小貓明明看見尾巴在右邊,正想抓住的時候,尾巴卻在左邊,當小貓往左邊跑的時候,尾巴又跑到右邊去了。小貓跑得團團轉,尾巴也跟着團團轉,它跑了七七四十九轉,累得小貓趴在地上動彈不得,還是沒抓到自己的尾巴。 

  第三天,小貓靜靜的坐在地上,一動不動的,當它看到尾巴也一動不動地時候,心想:這不是抓住尾巴的最好機會嗎?就在它做好一切準備的時候,尾巴又不見了,氣得小貓的鬍鬚直翹,這時候,我把它的尾巴提了起來,小貓也跟着提起來了,它可能在想,我怎麼老抓不到自己的尾巴,原來它就在我的屁股上!

您正在瀏覽: 小貓找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找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