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1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19】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銀白的幸福【19】 

  他們就那樣毫無防備地來,招搖過市地走了。 

  因為惟惟,我格外相信命運的不公,也承認我的幸福是建立在惟惟的痛苦之上的,夢魔欺騙了她而成全了我,我多麼多麼為自己無恥的行為而感到懊悔,但是,他也是我的爸爸呀,陰影里有着遲來十年的愛。 

  “你在想什麼?”炫月有意識地踢着腳下忽大忽小的石子,一邊問我。 

  “惟惟她還會變好嗎?”我依然喲個那種期待的目光凝視着他,希望他能夠給我一個理想的回答。他就是我的太陽神。 

  “會的,一定會的。”炫月握了握我冰涼的雙手,讓我感覺到有一絲溫暖掠過心田,隨而鋪遍整個心房,我相信他,沒有理由。 

  黑暗中有一聲長長的嘆息,小擱望着我們相扣的雙手無奈地搖了搖頭。 

  “小擱是不是情竇初開了?”炫月向她取笑,眼裡滿含微笑。 

  “才不是呢,”小擱走近了些,一根手指豎在嘴邊,“我呀,是來通報一件壞事的。” 

  “哦?在我們可愛的小擱妹妹眼裡還有壞事嗎…” 

  “那當然了,宇天他就要回天津了。”小擱又是一嘆。 

  “哎呀,你別嘆啦,我的思緒都被你給嘆沒啦。” 

  “是不是,很失落,恩?” 

  “還好吧。”炫月蹲下來,用一隻手抵住下巴。 

  “……” 

  “是不是因為惟惟?”我不由自主地又吐出來一句話,大白眼的問題只有我這種傻瓜才會問。 

  “你是豬嗎?”炫月用手指點了點我的腦袋,我理所當然地瞥他一眼。 

  “我餓啦。”我乾脆將計就計了。 

  “你是豬嗎?” 

  “我-餓-啦…”我一字一頓地向他說,他摸摸我的頭髮笑笑說:“呵呵,那好,我們去買東西吃。” 

  我又一次穿越乾枯地灌木叢。 

  “唉唉唉你們別丟下我呀。”小擱看傻啦,好半天才從後面追上來。 

  “喂喂你想幹嘛打擾我和我老婆的燭光晚餐嗎?”炫月用不屑的眼神打量着惟惟,弄得惟惟有些不知所措 

  “可是,我也……餓了呀…”小擱的眼珠一直不停地轉來轉去,像只狡猾的狐狸。 

  我有意地咳嗽了幾聲,臉漲得通紅,炫月卻得意地笑了出來。 

  有時候我時常會想,其實我也是很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1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