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後感 

  這篇文章他說明了真實的社會現象,給了我們很多感悟。 

  現在的科學已經十分發達,很少人還用書信,因為他又麻煩又費時,因此人們都選用電子郵件或手機短信,不但省時省力而且還方便。因此書信會隨着時間而變成歷史。但假如有一天,世界沒有了電,人們仍不會選擇書信,因為電波早已充斥了這個世界,書信已成為了古典。我們忘記了祖傳,只滿足於現狀。 

  本文的第五自然段,寫了一本書,書中的女孩寫的直着的不忘溫馨的書信深深打動着我。 

  我們已久沒有了書信而科學扼殺了我們傳統的通信方法,以往的那種溫馨從電子時代就開始沒有了,我們想像書中的小女孩那樣,感受溫馨,尋找溫馨。 

  所以在科技發達的今天,人們也不能忘記最原始,最溫馨,最感性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