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融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融化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化了,友誼也融了。

  經歷了十四個春夏秋冬,經歷了十四場雪,經歷了一場友誼。

  雪下得很大,聽見她輕輕撫摸窗戶的聲音,驀然睜開雙眼——下雪了!興奮的神經趨使我跳起!換上外衣,顧不得一日的疲憊,沖向大地,瘋狂地和朋友不停地笑,不停地鬧,和她們在一起真好!六歲這一年,朋友就是我的全部。雪給我的,是開心。

  三年之後的冬,我九歲。在等待中,雪來了。我懂事了,知道雪純潔,知道她潔白,知道用比喻來描繪雪。雖然這年也和朋友玩得很開心,可是為什麼沒有在一起玩得很久呢?為什麼這年的變小了呢?——我一個人落寞地在地上走,看見雪上的一個個腳印,然後一邊思考。雪和友誼,帶給我疑惑。

  過了生命的一輪了,十二歲。在渴望中,在期盼中,雪,終究還是下了。滿心歡喜地準備走出去,但我停住了腳步。這是雪嗎?是我印象中的雪嗎?為什麼只有薄薄的一層,手一抹,就沒有了。就在這一年,朋友沒有出來玩;這一年,我聽到了朋友對我的不屑;這一年,雪給我的,只有我從未感受過的心寒。

  雪,一年一年地少了。三年之後,我十五歲時,雪還會下嗎?友誼一步一步地走了,還可能重新再來么?答案,無人知曉。

  這場友誼,就像是雪的影子,雪一點點一年年地少了,友誼也一點點一年年地淡了。可是我還是想看到那紛紛揚揚的雪花!如果雪來了,那她的影子,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融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融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