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還要自我封閉在牢籠中,為生活的煩惱悶悶不樂嗎?你還要為生活的得失斤斤計較嗎?為什麼不走出去,去感受人間的溫暖呢?去盡享奇妙的大自然呢?不要再猶豫了,隨我一起走出去,放飛自我吧!

  走出去,放飛自我,感受山的巍峨與博大,感受海的寬廣與澎湃,感受風的溫馨與柔情,感受雲的從容與洒脫,感受氣象萬千,感受人間溫暖。走出去,你會發現前面有片天,那裡風也清爽,花也爛漫,空氣也新鮮。

  走出去,放飛自我,不要總圍着瓢盆鍋碗,不要總想着柴米油鹽。上帝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將時間交付給無聊,那樣的話,你就會失去很多,失去生命的動力,失去快樂的源泉。

  放飛自我就是放飛自己的心情。一個人應當永遠保持愉快的心情,帶着快樂的心情出發,感受美麗的自然,感受沸騰的生活。要知道,窗外的世界很精彩,唯有如此,你才擁有生活的動力,擁有美好而有意義的人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奇幻,外面的世界很浪漫。要想真心感受它的精彩、奇幻和浪漫,你就要有一雙慧眼,一雙會領略風光、感受美好的慧眼。

  去爬山,去感受山的和諧、靜謐和深沉,看到那滿山的綠意蔥蔥,你會心情舒暢的感受到生命的博大;聽到那遍地唧唧喳喳的鳥鳴,你會心情愉快地領略到萬物的勃勃生機。去看海,去看海的洶湧澎湃,去看海的千丈碧波,你會領略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非凡氣度。去聽風,去感受微風的溫柔與細膩,去領略巨風的桀傲與不屈:佇立微風中,任風流入你的軀體,流入你的血液,任風輕拂你的臉龐,緊握你的雙手;面對狂風,感受它的傲慢與不羈,從而感受生命的偉大,感受生活的多彩……

  勇敢走出去,放飛自我,領略窗外的世界。想遠山茫茫,看近水涓涓,感受氣象萬千,感悟人間冷暖。你會發現,窗外的世界是那樣的精彩,那樣的奇幻,那樣的浪漫。你會發現,窗外的天更藍,雲更柔,風更輕,一切更美好。

  走出去,放飛自我,放飛心情,放飛生命。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