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整理背囊,從心出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背囊,從心出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整理背囊,從心出發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記得冰心曾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出現的時候的明艷;當初的芽,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撒滿了犧牲的血雨。”我們每一個人的成功都是經過無數的汗水,我們每一個人都渴望成功,那麼我們無悔的付出,去澆灌那剛剛的萌芽的種子。擁有良好的開端,就是走向了成功的勇氣和力量,因為有了勇氣,才會是我們充滿自信地踏上了征途;才會使我們充滿了力量,才能支撐我們笑到最後。

  歷史的長河,茫茫人海,有多少人的成功的道路上。

  人生往往如此,它就像高高階梯,我們還在最底層徘徊,當賣出第一個台階的時候,就一定要小心謹慎,一旦滑下來,就與別人產生了距離,那時,後悔已晚,到最後,你的努力就只能化作一滴水,慢慢的蒸發,所有的奮鬥和努力會半途而廢。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良好的開端是火,那成功就是水,一個聊好的開端是一柄開山斧,是一把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是為你邁向成功的鋪石路。有一個良好的開端,可以讓你的人生多姿多彩,可以讓你的人生充滿信心。

  初三:ai愛哭的貓

您正在瀏覽: 整理背囊,從心出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背囊,從心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