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長生不老的傻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長生不老的傻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長生不老的傻猴 

  一說起猴,你們定會想起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吧!一提起想長生不老的猴;你們還是會說,孫悟空、孫悟空;因為他法力無邊、神通廣大,並且擁有長生不老之術! 

  我說的這隻猴不是孫悟空,而是只傻猴。他也想長生不老,永遠不死!為此,他到處尋求秘方,所以啥事也不做。 

  終於有一天,一個傳說不脛而走:說在距離此地好幾萬里遠的一個山洞裡,住着一隻能造出長生不老葯的大猩猩。據說吃了他造出的不老葯,便都可以長生不老…… 

  森林裡幾乎所有的居民——動物們,都只是付之一笑;沒把這個傳說當一回事;唯有這隻傻猴對此深信不疑。心想:“哈哈,我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傻猴高興的不得了。 

  於是,他決定長途跋涉去找那隻猩猩。以便得到不老葯,使自己能夠既永遠不死,又永遠年輕。 

  傻猴動身後,整整九九八十一天過去了,但只走了全部路程的十分之一……又走了不知多少時候,傻猴終於來到了大猩猩所住的那座山旁。 

  於是,傻猴興高采烈的跑到大猩猩家裡,沒想到大猩猩的親人們卻難過的告訴他,大猩猩已於半個月前不幸得病身亡。傻猴一聽,不敢相信的說:“啊!大猩猩死了,而且還是病死的?!”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你們一定是騙我!他會造出長生不老葯,怎麼會保不住自己的命呢?不,不,他不會死的,他不會死的!我不相信……說著,傻猴衝出了大猩猩的家門,往森林裡跑去。 

  後來,這隻傻猴知道大猩猩確實已經死了;便立刻癱倒在地上,據說不久就生病了,最終傻猴成了瘋猴!

您正在瀏覽: 想長生不老的傻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長生不老的傻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