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丟掉。

  處於少年的我們,擁有許許多多,不懂得什麼是丟掉,不曉得什麼是放棄,只明白懂得、擁有。

  放棄,生命。

  還記得5.12吧!那個令人類心驚悲憤的日子,那突如其來的地震,震壓着數萬人民,在期間,有的人很幸運的,免逃一死,而有的人卻……

  活着的人算是個奇迹,可是這些創造奇迹的人卻用兩個字來換回了更多的“奇迹”,那兩個字便是:放棄。

  放棄了自己的生命,去挽回更多的生命。

  放棄,地位。

  《三國演義》中,劉備三顧茅廬,最終請了卧龍----諸葛亮出山助了日益漸衰的蜀國。成功請賢出山的原因是:劉備放棄了做帝王的尊嚴,再加上自己的誠懇,他放棄了君王的地位,以有求於人的身份去請賢,不但誠懇,還把諸葛亮為尊敬的人。

  他的成功,有一半之多是諸葛亮的功勞。

  放棄了自己的地位,去挽回了江山。

  放棄,擁有。

  享有“中國閃盤之父”的鄧國順,對於他的成功,幾乎可以用奇迹來形容,他自己曾炒了自己N次魷魚。他每每在自己成功之時,擁有有許多東西之時,他總是用兩個字來完成這些個結局:放棄。他放棄自己所擁有的成就,獨闢蹊徑,從另一個出發點來開通另一條新道路。

  放棄了自己的擁有,去換回了更大的成功。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