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獨特,而後美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獨特,而後美妙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想想,其實很多自己認為好玩的東西,在別人眼裡,不一定是什麼好東西。 

  ——題記 

  很早就聽他們商量着一起去看漫展的事了。我也想去。於是就說定到時一起。結果到了今晚,好不容易,忐忑不安的鼓足了勇氣跟爸媽商量,冒着老媽生氣的危險軟磨硬泡了下來。然後很歡欣的給同學打電話,結果卻是在電話這頭等了很久后,聽到了一聲好聽的女聲:“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然後就沒了音訊。我極其不死心的又跑到球球上看,這次還不錯,有人在,但卻告訴我都不去了。我為這等了整整兩天,但卻沒有任何人告訴我不去了。我不禁懷疑了,我們,還是朋友嗎? 

  她一直都是這樣子,很多時候組織的事情都以很無奈的結局收場,沒有一次是高高興興。我並不介意。因為我總覺得人都不同,我們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按照我們想的去做,但有時候,人要學會去想想別人。畢竟,你喜歡的,別人不見得就能接受。比如有段時間她就喜歡玩兒深沉,就在電話旁邊坐着卻不接電話,於是給她打電話都要花好久的時間,而這時間還不是花在談話上,全浪費在了聽那一聲聲“嘟嘟”空響。最終的結局是讓人啼笑皆非卻又十分平常的。她漸漸的又回到了以前,還想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但那段讓我等得十分鬱悶的時間卻永久的消失了。前些日子,可能是初四壓力太大吧,她又變得有些反常。先是變得極像是個怨婦,一臉幽怨,說什麼都會被她報以十分哀怨的抱怨,碎碎念似的嘀咕半天,似乎是欠了許多些錢似的。但我並沒有說錯什麼啊,一樣的語氣,一樣的語速,一樣不溫不火的內容。卻引來了南方才有的梅雨,陰沉沉的,連月不開。幽怨還沒好,就又開始變的很易怒。一個不小心,就會引得火山噴發,心驚膽戰的。我想,就是當年試探地雷的鬼子也沒有我提心弔膽了。煞是小心,卻一無所獲。幾天後正常了,告訴我說她覺得這樣挺好的,“你看,我生氣,你也生氣,大家一吵,不也就好了嗎?”我真的是無法可想了。 

  這樣,好嗎?很多時候,大家的思維總會有所不同,我盡全力的取錢讓你了,但,我得到了什麼呢?唯有一忍再忍,忍到實在無法可忍才稍稍爭辯兩句,然後就又恢復到忍耐。“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葉子。”人又何嘗不是這樣?看着身邊的種種諸如此類的事情,聽着耳邊的句句要換位思考的話語,我不禁啞然。究竟怎樣才是對的呢?記得不知何時聽過這樣句話:“人是一種社會性動物,離開社會則無法生存。”但也聽到過這樣的觀點:“人是有獨特性的,要將人的獨特性展示出來。”這兩句話閱歷尚淺的我看來,似乎都很有道理。那究竟應是怎樣的呢?想了許久,但還是固執的堅持了我以前的看法:人有不同,但人要知道人有不同。有時候想想,其實很多自己認為好玩的東西,在別人眼裡,不一定是什麼好東西。 

  想起了許久前看到的一句話:“人有不同所以世界才精彩,人知道且理解人有不同世界才精妙。”

您正在瀏覽: 知獨特,而後美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獨特,而後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