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飄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飄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分飄雪如歸心似箭的冰塊,垂直降落與天地之間。人曰之:暴雪。七分飄雪如正在掉落的果子,行為歡快卻略代不舍。人曰之:中雪。三分飄雪如誤闖入人間那仙子的婆娑的群擺,動作又有如俠女般利落,人曰之:小學。

  雪飄三分,如頗負盛名的化妝師,輕描淡寫的幾筆,就可以描繪出化妝的最高境界:無妝。沒有似煙熏妝的喧囂,沒有正宗赴宴妝的華麗。有點只是在舉手投足間透露出來的優雅,那種不會輕易被雷同優雅。大地的變化就似這般奇妙,露和掩之間蘊含這回歸自然的基本理念,真的讓人情不自禁的為他叫好。

  雪飄三分,如功力深厚的畫家。看似無意的幾筆勾勒,卻延續着水墨畫遠離喧囂的特點,還秉承着它流傳千年的自然理念,又把眼前景物的幾分景緻描繪的淋漓盡致,大師果真是大師。直至此刻,我才明白為什麼要把山水畫作為水墨畫的最高層次。

  雪飄三分,如正在青樓跳舞的女子,固執的衣着,在奼紫嫣紅中那一縷素白,白的那麼耀眼,白的那樣純潔。伴隨這此起彼伏的樂聲,女子的動作也顯得十分堅定,每一次伸展的四肢,都帶着決不回頭的堅定。恍惚中,我彷彿明白了為什麼在人們潛移默化的思維中素白和堅強那理不開關係。

  雪飄三分,如準備上沙場保家衛國的戰士,此刻越是平靜的表現,卻在說明着自己殺敵的決心,輕緩的動作也變成了養精蓄銳的具體表現,舉手投足間的氣魄也將於衝鋒號角吹響的前一秒得到改變。緩慢又似告別的表演讓人看了感到悲傷,莫明的悲傷。

  輕輕鬆鬆談笑間,白雪又至,剛剛好好只三分。

您正在瀏覽: 雪飄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飄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