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的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使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冰清玉潔。快樂時的她,拖着長長的衣裙轉一圈,大地便一片潔白;生氣時的她,用舞蹈發泄她心中的不快,大地上便狂風怒吼。她,就是冬的使者——雪。

  許多人都不喜歡冬天,因為雪帶來了寒冷。而我則不同,我喜歡冬天,正因為有了雪。

  雖然雪總是冷冰冰的,但是她有着自己獨特的性格。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似乎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制止她。

  冬天是冷的,但有了雪天使的裝扮,冷冷的大地才變得美麗。一場大雪過後,人間似乎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童話世界。底上鋪了潔白的大地毯,樹木也穿上了雪天使送給他們的棉襖。銀裝素裹,雪的世界,此時的大地,似乎用“美”這個字是形容不了的。雪天使也送給孩子們一份新年禮物。他們高興地打雪仗、堆雪人,快活的樣子讓人羨慕不已。我總覺得雪天使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揮一揮魔棒,大地就如此美妙。

  雪天使不僅這樣神奇,她還十分偉大。大雪覆蓋在田地里,化為雪水滋潤麥苗,可以幫助麥苗成長。如果雪下的很大,那就象徵著第二年是一個豐收年。“瑞雪兆豐年”、“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正是對雪的真實寫照。

  她無私奉獻,給人間帶來了歡樂與豐收。她默默無聞,甚至會被人們誤解。她冰清玉潔,讓我不得不愛。

  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讚頌過雪,他們也被雪蘊涵的魅力吸引了。的確,冬的使者是魅力無窮的。

  愛上雪,你會明白,寒冷的背後是溫暖,冷漠的背後是熱情。

  沒有再多的語言來形容她了。總之,冬的使者真的讓我敬佩。

  這,就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冬的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