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網吧,有所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網吧,有所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記得是幾月幾日,也不記得是跟誰去的,只記得那是一個陰雨的天,淅淅瀝瀝的小雨打在一個15歲少年的身上……

  那日放假,本來約好是去跟同學打籃球的,過了許久,玩籃球的樂趣漸漸逝去,一個同學突然提出要去“網吧”。“網吧”一個陌生的詞,對於我們這些未滿18歲的青少年那簡直就是“禁地”!我們幾個人之中有同意的也有反對的,我卻總拿不定主意,是去還是不去呢?

  陰去密布,雷聲大作,下雨了,我們幾個拖着身體離開了籃球場,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我站在它的中央,往右是去跟兩位“意志堅定”的同學去買書,往左是跟另外兩位同學去網吧,往右的兩位同學勸我別去網吧,做一個“好孩子”;往左的兩位同學拉攏我去網吧,說就一次,放鬆一下。我迷茫了,此時我就像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無法抉擇……終於,心中的好奇與激動促使我選擇了通往網吧的道路。

  我隨兩位同學來到了網吧,網吧的牌子上寫了明晃晃的七個大字“未成年禁止入內”,但當我們幾個人進入網吧后老闆不看也不問,只顧收取錢財,給予了我們一個小時的娛樂時間。在遊戲當中,我們盡情的廝殺,還不到一個小時,卻來了那“挨千刀”的有關部門來檢查網吧是否有未成年入內。神色慌張的老闆故意地大聲喊“恭候檢察人員,裡面請……”我們幾個聽到這話趕緊從後門落荒而逃。

  事後,我感覺當時有點剌激也很好笑,如果我們當時沒來得及逃走,老闆為了不接受處分是不是會把我們說成是他的外甥、兒子……

  人生凡事都要體驗,到現在我都不後悔我的選擇,去了網吧就成了“壞孩子”了嗎?就意味着掉入不可自拔的“泥潭”中嗎?不,我不這樣認為,“出淤泥而不染”,對於自制力差的人,網吧的確是“禁地”,不分年齡大小,沉迷在虛擬世界中就會荒廢青春,荒廢學業,荒廢生活,甚至荒廢一切!但我有自知之明,自古玩物多喪志,不沉迷但什麼事也要有所了解。認識到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意識清醒,知道自己做的事和所做的事的後果,問心無愧。

  我心安理得的告訴了自己的父母我去網吧的事,父母的觀點和我一致。

  我選擇,我無悔,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滿載而歸……

  紅山區六中初三:李政-顓頊

您正在瀏覽: 游網吧,有所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網吧,有所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