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豬小妹與蛤蟆王子的愛情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小妹與蛤蟆王子的愛情故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豬小妹與蛤蟆王子的愛情故事》 標籤:王子的愛情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 親情故事作文 豬小戒作文

“站住——你這隻癩蛤蟆!” 

  “來追我啊,豬小妹,嘿嘿!” 

  一場你是我活的追逐如今已變成回憶。 

  “哈哈”“加油!”“天天,打死他!”“小子,快跑” 

  合上日記本,回想裡面記著兒時瑣碎的往事,許天天臉頰的笑容畫出一個美麗的弧度。時間如梭,轉眼間兒時的六人幫已變成浪漫的回憶。 

  記憶中... 

  許天天,眾人口稱“豬小妹”,仁慈的上帝給了他一副胖嘟嘟的身材,給人的感覺既可人又貪玩調皮,是男生們中最受寵愛的小妹妹,可是就是有一個人“例外”... 

  徐筱彤,許天天的頭號死黨,是一個文靜的女孩,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純可愛型,男聲堆中最想保護的女生,可已經被人搶先定位咯... 

  宇文浩,在眾人口中的“蛤蟆王子”形象,擁有傲人的相貌,可往往人都不可貌相,卻是學校搗蛋族的老大,愛好:欺負許天天,特長:逼哭許天天,全體男生的公敵,人家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他偏偏愛吃豬頭肉...——! 

  林子煜,許天天的好大哥,宇文浩的好兄弟,徐筱彤的阿娜答,多重較色扮演,六人幫里一號人物。 

  雷凱,人稱“花花公子”“多情浪子”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是女生們的垂涎的對象之一,是少女戀情的一場噩夢,是愛情的參導者,但人的一輩子就註定會被一個人綁住... 

  君思穎,數一數二的優等生,歷屆學校德文明典範,自從班導把“花花公子”交給他管教后,優等生也會有不一般的初戀... 

*

  *

  *

  *

  *

  *

  * 

  盛威集團,資產名額列島亞洲前三十大企業,以生產家電起家,近年來積極跨足地產、媒體公關、電子、通訊等產業,集團實力急速上升。 

  集團的最大股東——宇氏家族發跡自清朝,家族原本經營傳統布業。明初始,一名偉才偉略的宇家人——宇海灝隻身闖蕩上海,成就一番轟烈事業,榮膺集團第一代掌門人。接着,宇家搬到水仙市,家族事業的領導權漸轉至第二代。宇文良接掌家電製造業,同時也成為集團最高負責機構——經營理事會的主席兼執行總裁。宇文良負責開發電子、通訊等新興事業,宇文良致力於集團公關事宜及不動產事業,而唯一的兒子宇文浩則在盛威出賢資建立的理工學院擔任副總裁。 

  而宇文浩的上任,近年來,更開始將觸海伸往國外。 

  宇文浩坐在剛從美國飛來的專屬飛機里,一面以手指敲打着椅子,一面在心中思念這國中時期的六人幫——許天天,徐筱彤,林子煜,雷凱,君思穎。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天天那隻笨豬應該還在日本進修吧,好想她,呵呵! 

  無所謂,反正她也呆不久了,除了他一人外,還有林子煜這幾年也到過載見習律師,筱彤也開始上任當教師了,只有??切∽踴故搶涎?櫻??脖凰?隙貢頻夢蘼房勺吡稅桑∷加被乖詡絛?ゴ蛩妒堪傘 

  他瞥了一眼腕錶,眉頭一緊。奇怪,他已經在機場門口等了二十分鐘了,凱那小子還不見蹤影。 

  正當他開始不耐煩時,一代刺耳的剎車聲響遍了機場,走出了一位身高183的美男,花色襯衫顯得花俏,雷凱嬉皮笑臉向宇文浩迎來,張開雙臂,給了一個熱情的擁抱。 

  “Good Man,歡迎你回來!” 

  “好小子,還是老樣子,只不過換了香水哦,哈哈!”害我等那麼久,不整你一頓,宇文浩打趣問道,嘿嘿。 

  “沒有啊,還是老牌子啊!”雷凱左聞聞,右聞聞.. 

  “哈哈,最近又被哪位美女纏上了?”宇文浩挑挑了眉 

  “沒有,絕對沒有!”雷凱裝傻的否認 

  “不逗你了,你的思穎不理你了?”宇文浩故意問道,肯定提到了他的傷處,雷凱臉色一下寒到了冰點。 

  “不提她了,怎麼,沒帶女朋友來?聽說美國妞挺正點的,沒找個,額?”你小子繼續死賴着不肯承認喜歡小天,哈哈 

  “還是道道地地的中國女人好,呵呵,走,找煜去,他把筱彤吊到走了嗎?”宇文浩繼續嬉皮道 

  “那小子功罪上癮了,筱彤給氣跑了,他現在兩頭忙,嘿嘿..” 

  “小天,聽說要回來了...” 

  “是嗎?” 

  “小心被人搶了哦,浩” 

  "省省吧你,她還怕被別人搶?“ 

  "哈哈”浩,你就裝吧 

隨着嬉笑聲消失在前方... 

  請繼續看下一篇【許天天回國啦】

您正在瀏覽: 《豬小妹與蛤蟆王子的愛情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小妹與蛤蟆王子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