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素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間喜歡上了素描,那些蒼老的調子,在黑與白中擴散開來,總是能勾起我蒼白的回憶。

  習慣了在黑與白,一層層的調子中尋找美感,習慣了交錯縱橫的線條相互交融,最後形成了我心目中最美的經緯網,習慣了那百看不厭的黑,白,灰。層次分明,使我的心也沉靜。我想我是喜歡素描的淡雅,素氣,毫不張揚,如一朵羞澀的花兒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靜靜的綻放。

  這些線條組成的圖片,這些用黑色所構成的白色,是怎樣的神奇呢?它們總是讓我想起好多黑白照片的故事,讓我打開那埋葬多年的記憶,也許它早已腐爛,不堪入目,可是,腐朽的殘骸依然銘刻着,他們曾經來過,曾經驕傲過。

  喜歡鉛筆淡淡的清香,用常了中性筆的日子,偶爾拿起鉛筆重拾下往日的回憶,便愛不釋手,彷彿一個增溫機,暖暖的,永恆的。鉛筆桿上褪色的綠漆,印證了我曾經的小小的輝煌。霎那間,一束光線射來,在黑白黯淡的界面處,形成一簇白光,如曝光了的相片,殘缺了一角,只剩下了耀眼的白,沒有盡頭的白,令人心疼。我想那片白也許就是一瞬間的事吧。但它會成為陽光下永恆的斑點,記錄過幸福的斑點。

  喜歡用鉛筆去繪出各種顏色,各種感覺。他們顯得統一卻不單調。那些顏色的變化顯得如此和諧,整齊,耐人尋味。想起了靚穎的《g大調的悲傷》,黑白線條也許就是那若即若離的悲傷,漸行漸遠,於是,我筆下的線條開始說話。訴說幾百萬年前的那些蒼老的已褪色的故事,和那些曾經被時光的洪流沖走的人兒。這黑白灰也許就是時過境遷后的沉靜且耀眼。每一處傷痕都被映照的燦爛。

  用沙啞的鉛筆,輕描淡寫我的青春,即使線條昏暗抑或蒼白,它始終似一根用不斷裂的琴弦,輕輕的歌唱我們的小世界。繁雜錯落的線條,組成的黑白或相間的畫面,灑滿了幸福,折射出時光流逝的划痕,唯美的,令人震撼的。用鉛筆塗抹着暗面,讓我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在逐漸加深,於是,越塗便越清晰,漸漸的,彷彿一個塵封千年的故事霎時間,破土而出。一如往昔,不曾改變。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變,只是時間錯過了,我門依舊愛着黑白灰的時間,如我們一樣簡單幹凈。

您正在瀏覽: 素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