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隊課班幹部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課班幹部競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曾看過別人是怎樣演講的,覺得很簡單,但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有多麼難.上周五下午,老師宣布下周五的班隊課班幹部競選.我回家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第二天就幫我找到了演講稿.經過長時間的等待,總算等到了周五下無的最後一節課.當老師宣布"可以上去講了以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想上去,可我怎麼也不敢.最後還是同桌硬把我推上去的.我跑上去后,打開演講稿讀了起來,在讀的過程當中,我讀錯了好多字,都是媽媽把字寫得太模糊了,我傻愣了好幾秒才緩過神來.還有,當同學們在鼓掌的時候,我還沒站穩,差點摔了一跤,幸虧我扶住了講台,否則的話,我就要出大糗了.那時我的第一次演講,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班幹部競選.

名師點評:作文寫得不錯,語言流暢、描寫細緻。小作者描寫出了自己參加班幹部競選時的真實感受。作文開頭設計得不錯,把總結寫到前面,再引出故事,作文的中心思想就很明確了。小作者對自己參加競選時的緊張心理描寫得不錯,作者的心理活動是通過動作的描寫體現的,比如“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想上去,可我怎麼也不敢,最後還是同桌硬把我推上去的”;“我還沒站穩,差點摔了一跤”。小作者如果能把競選的經驗教訓寫出來就更好了,比如媽媽寫的演講稿看不清楚,為什麼不事先問媽媽呢?如果能和讀者分享你的經驗就更好了。“總算等到了周五下無的最後一節課”中的“無”改為“午”。最後一行“那時我的第一次演講”中的“時”改為“是”。

您正在瀏覽: 班隊課班幹部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課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