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荷塘月色即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即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微量的夏夜,我沐浴着撩人的月色,漫步於靜謐的荷塘邊。

  夜黯淡無光,獨有一捧清清的月光傾灑在荷塘上,映出了滿池的婀娜多姿。碩大的河也不滿了池塘,長長的綠柄彷彿在微微搖動着,宛若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害羞地向我打着招呼。裊裊幽香飄散而來,掩映在萬碧叢中的荷花竟已悄悄放開了。她們潔白的花苞中蔓延着點點粉色,彷彿剛出生的嬰兒的臉一樣,紅潤透明,惹人憐愛。又好像在牛乳中浸過一般,純凈剔透。還有些荷花,還只是花骨朵兒,儼然一副欲語還休的模樣。荷葉周圍蕩漾起絲絲漣漪,一條魚兒正穿梭在層層疊疊的荷葉下方,也許是今夜月色撩動了魚兒的心弦,它竟然“唰”地從水中一躍而起,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點點水花飛到葉盤上,被塑成了無數顆晶瑩的水珠,隨着荷葉的擺動而滾動。

  止步於此,我欣賞着眼前的荷塘月色,便是覺得世上再沒有比這更美的景色了。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即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