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一直有一個身影浮現在我的面前。她是一個農村的小姑娘。她梳着長長的頭髮,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她是個很樸實的人,她的心靈很美。 

  有一次,我去鄉下奶奶家過暑假,鄰居家有一個小姑娘,她的名字我已經有些不記得了,但她那渴望上學的精神卻永存我的心底。 

  我那年的暑假幾乎每天都和她在一起。一天,她敲響了奶奶家的門,我去開的門。只見她手裡捧着一本借來的書,對我說∶“姐姐,你教我學語文吧!”看着她凍得通紅的手,我連忙請她進屋。我拿來幾張紙和兩根筆,對她說∶“我們現在開始吧!”“嗯!”她微笑的點了點頭,每當我講的時候,她總是認真地去聽。就這樣,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這位小姑娘的語文水平也越來越高了。直到有一天,她對我說:“我要是也能上學就好了,我一定要考上好大學!” 

  暑假過去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可是那位小姑娘瘦小的身影依然浮現在我的眼前。從那以後,我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了我的父母給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很不容易,而那位小姑娘連學都上不起,所以我一定不會辜負父母的期望,長大了報答父母。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多了,可是那位小姑娘渴望求學的品質使我奮發向上,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