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一絲愜意心中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一絲愜意心中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身在紅塵,享受着世俗的幸福和快樂,內心卻有一片永遠純凈的嚮往,那裡雲淡風輕,水清沙白…… 

  初晨的旬日多麼美妙,何況在海上的旬日呢?我獨自一人站在海邊,享受着海風的撫摸,淡雲如棉花似的映照着我嬌俏的容顏,望着碧藍的天空,天真無邪的我愜意地微笑着。在這微笑中,我被突如其來的幻想引入了沉思中—— 

  一望無垠的大海上出現了海市蜃樓,若隱若現的竹林像茂密的森林一般,枝條隨着海風吹撫搖搖擺擺,像是像我招手——光明的前程正等着我的來臨。我隨着枝條的招引而往前,不怕海浪的沖刷,我以堅強的毅力站在了海面上,海浪似乎妥協了,迎着海風的扑打而艱辛地帶動着我飛過了茫茫的大海,到達了竹林地下。我的愜意涌滿了心頭,天真可愛的我慢慢地把頭抬起,似乎害怕這眼前的景象在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望着碧綠和藹的遮蔽,蠢蠢欲動的紙條撫摸着我的臉龐,那樣地舒服、沉醉……在沉醉當中,我又感覺到了點點甘露——下起了小雨。茂密的竹林不見得一絲陽光,讓小雨難以淋濕我嬌小的身軀,只容得小小的甘露滴落在我乾燥而憔悴的臉上,讓我得到了滋潤,但海風越刮越猛,吹冷了我的心,此時的我,只想擁有一束溫暖的陽光,小雨、竹林、海風又似乎聽懂了我的祈禱,小雨停了,海風吹拂着遮天蔽日的竹林,使我頭頂上的竹林讓開了小路,讓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它溫暖了我的心靈,融化了我內心的冰冷,陽光讓我看到了晴朗的天空與雨後的彩虹嬉戲着、微笑着,不由然地讓我想起“恢復晴朗的天空,再見了,昨天的雨季”。 

  這一刻的我站在這神奇的海市蜃樓上,海風融合著溫暖的陽光親撫着我嬌俏的臉,讓我感到了舒服、溫暖、喜悅、滿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一絲愜意心中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一絲愜意心中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