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體育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體育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縱橫中學學場兩年多了,中學老師就是不一樣,個個身懷絕技,堪稱“教林高手”,令我佩服呀!其中,最令我佩服老師中的其中一位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真慚愧,我竟不知他姓甚名誰!以他那虎一般的性格,我暗地自以為他起了個雅號—“震山虎”。虎,山之王也,可鎮得住山中之獸。顧名思義,他就如山中之虎一般威嚴。開學第一周的第一節體育課,未上課時,我們班可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看着班上亂成一團,我不禁雙手合十,口中默念:“上帝啊,快把“老虎”請來吧!”“嗯,靜下來,不要亂了,下去站好隊,去操場!”“哈,老師終於來了,感謝上帝。”我好興奮,循聲望去,只見體育老師虎一般的面容帶着幾分說不出的笑,那雙“虎”眼炯炯有神,犀利地盯着每一位學生,彷彿那嚴厲的目光可以把人給“釘”在牆”。上一般;一對睫毛不住的一上一下的眨着,那分明是在告誡我們要快下去,遵守紀律。吁,我趕緊下樓去了。見我們這群“猴子”站好隊后,“震山虎”才慢條斯理的訓斥道:“你看你們站的,如同一盤散沙……”聽着他那恨鐵不成鋼的訓斥,我真的被他震住了,眼睛也不敢去看他。“向左轉,齊步走!”隨着那驚天地泣鬼神的一聲吼,我們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出發了。至於操場,我們都是畏手畏腳的“立正”着。但見他快步走到我們面前,一邊兒打着手勢,一邊兒對我們講“道理”,言語間還不忘偶爾的停頓。正當他講的起勁時,一隻頑皮的蛐蛐爬到他的腳上,我本以為他會不愉快。誰知,只見他慢慢彎下身去,伸出那隻厚大的右手輕輕地捉住了蛐蛐,並口中念念有詞:“去吧,回到草叢中去吧!”隨即又重新站立好繼續訓話。嚴肅的臉上不經意間露出了一個淺顯的笑容,彎彎的睫毛又閃了起來……原來,這位“震山虎”也有似水柔情啊!我不禁更加佩服他了。朋友們,你看!這就是我們的這位威嚴的、善良的一位“小老虎”!哦,是“震山虎”。

  河南周口沈丘縣劉庄店第一初級中學初三:李曼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體育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