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瀰漫的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瀰漫的悲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清楚地知道,我正在下游徘徊着,一股巨大的阻力擋住了通往上游的去路。陽光依舊燦爛,溫柔的風卻挾帶着幾分嘲笑。在氣憤之餘,我也知道。以自己的水平。也只有被嘲笑的份。至此,真正地成了一個弱者,無事能成的弱者。

  望着卷上刺眼的40分,就像被掛上了紅燈籠般,令人難受。我嘗試着讓它從卷上消失,卻因聖旨般的紅字退縮了。我只能無奈地苦笑着,40分能拿得出手嗎?溝通,是用刺耳的話,還是從不知疼的棍子。一整天,我都在思忖着,如何才能度過這個危險時期。爸媽看到這種分數,恐怕連吃飯的心思也沒了吧。才剛進中學,就考了這麼個分數回家,這三周都學什麼了。我在腦海里不斷地幻想着卷子與爸媽面對的場景,真有些讓人心寒。經過數多次的大小考試,我總認為自己能應付的過去。然而,卻在不知不覺中,兩條永遠都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線,開玩笑似的相交了。或許我最終還是得從天堂里回到地獄里,我只會是邪惡的惡魔,不可能在天堂。

  在家人眼中,我是怎樣地優秀,爸媽都曾引以為豪。現在呢,猶如風兒揚起的塵星般不起眼。真的很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爸爸媽媽。還記得小時候,我還鄭重其事地站在椅子上,向爸媽說:“等着吧!爸爸媽媽,等我考上大學當了教授后,一定會讓你們去周遊列國的……”想起這件事,我還覺得自己顯得更加渺小。要進大學,還當教授,現在我一隻腳也才踏入中學罷了,真是太天真了。

  在十分寂靜的夜晚,我忐忑不安地拿出了那份下游的卷子。“爸媽,這是我的考卷,看完寫個……”話沒說完就被咽下去了,寫建議,我想光是簽名就夠令人難熬了。爸爸看了看只是皺皺眉頭,便將考卷給了媽媽。我想這次媽媽肯定更生氣了,每一次考砸都是拖到很晚才拿出來。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在媽媽的額頭也滑下了汗珠,看來這次成績真的是非同小可呀!我越發有種欲哭無淚的感受。時間滴滴地從發間溜過。媽媽只是說了:“下次爭取考得好,至於建議,我再看看。”……

  我走進房間,在爸爸媽媽的神情中,我看到了失落,擔心,甚至有不安。心很重很重地摔了下去,聽到了——破碎的聲音。一滴鉛般重的淚從臉龐滑下,空氣中瀰漫著悲傷……

您正在瀏覽: 瀰漫的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瀰漫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