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步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悠閑地踱步於秋日的校園,耳畔傳來一陣陣意蘊幽雅的歌曲。協同這秋意甚深的校園,給予了我三分林黛玉的暗淡憂傷,三分詩人傳神的風韻與《青花瓷》四分的古樸端莊,湊給了我十分的愜意與典雅。 

  我喜歡漫步,因為漫步給我帶來的憑弔,是悠長的,散發著陣陣清香,在不停地揮着,傳着。整一個跳動的音符在心靈撞擊生花。其次,在漫步中欣賞古樸質醇的國樂,加上那秋意綿綿的情誼,更越發使人神清氣爽。 

  漫步着,體味着,品味着。品味這人生之路與之相映相輝,觸發久違之思念。溢滿開來,飛往每個角落,去尋找那些曾為之苦苦追尋而堅持不懈的美好理想。但而今理想猶在,而伊人已隕落何方? 

  於是,淡淡的憂傷禁不住湧上心頭,蒼白,無神,暗淡的可憐,可憐......咦?這怎與林黛玉獨自一人哀傷葬花的孤獨與寂寥?獨自一人,惋惜那相依相存的捨不得何其酷肖?無答之問,無答也..... 

  仍在踱步着,思索着,苦悶着,沒有答案。 

  驀然發現這些隨感竟是那般牽動我的心弦!! ......

您正在瀏覽: 漫步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