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步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剛出門,一陣清風,習習迎面來吹打着我的身軀,仰叩着我的心扉,輕吻着我的面龐,牽動着我的衣襟,滲透着每一個毛孔,好清爽,好溫和,心中的感覺真好。

  靜靜地踱步在河邊,細心地傾聽着我那久別的老友對我的訴說,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歲月,一去不復返,惟有你,我的老朋友,河水,一副赤浪滾滾的樣子,讓我感覺到一種心靈上的震撼。

  往前走,看見河邊的一簇簇野花,每一株都是我的朋友,向我打着招呼,有許多蝴蝶在我的身邊跟我親熱的說著它的思念,許多露珠贈予我世上最寶貴的純潔。閉了眼,我變成了一株美麗的花兒,腳變成了根須,深扎在泥土中,手變成了葉片,頭變成了花瓣,思維變成了花蜜,在時間中轉動。

  你好!魚兒弟弟,你遊動在清澈的河水中是要和我捉迷藏么?你好,堤壩大哥,你為了人們的安危,聳立在水中,寂寞嗎?你好,太陽公公,高高的額頭,深藏着古老的謎團,何時才能破解你?你好,白雲姐姐,天空的好清潔工,人類的好助手,你潔白的衣裳為廣闊的天空帶來一份純潔的美。

  向前走着,忽然看見和邊上有一條小魚兒我捧起它,好不動情,魚兒,我的好兄弟,這蒼茫大河中,我們有緣分,也做了一回忘年之交,采一束野花,編一頂小花環,帶在頭上,此刻只有我的朋友們,它們不會笑我,不會羞我,在這潺潺的河流邊,我頭帶花環,嘴含笑意,悄悄的當了一回河邊的小精靈,在河邊自由自在的玩耍。

  漸漸地,天邊的朝霞在白雲姐姐的帶領下也悄悄的走來了,看着微紅的天色,我要回家了。於是,我輕輕的和我的老朋友們一一告別,約定下回來得時間,然後帶着美好的記憶,美好的歡笑,順便還帶着美好的心情向家中走去……

您正在瀏覽: 漫步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