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步於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於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一次回到原點,臨窗而望,窗外的再也不是那五花八門的顏色,而是褪了煙熏裝的景象。

  看,那剛掛上枝頭的白色花,用嬌弱的身子頂着風,淋着雨,難免使人感到痛心,只發出無聲的感慨。最終,這嬌弱的女子還是撐不過去,隨風徐徐而落了。在那被鮮花和雨水濕潤的,散發著幽香的土地上,我分明看見了那一抹抹斜影……

  多少個春秋之前,我還是個可愛而單純的小不點兒,整天在家鄉的院子里玩。每逢抬頭仰望,就會望見樹上盛放着的話,心生愛慕。我緊緊地抱住那棵樹,使勁的搖。然而它卻獃獃的立着,一動不動。花兒依舊盛放枝頭,彷彿笑我的天真。

  奶奶把這一切看在眼裡,見我急的要哭的時候,她走來了。帶着沉沉的步伐,還扛着一支竹竿,輕輕地在樹間一搖晃,“刷拉刷拉”的,花兒漫天飛舞。我拉着奶奶的手,在這時光的花中盡情的高歌、漫舞。撫摸鮮嫩的花兒。

  而今,站在歲月的另一端,我不能夠伸手去觸摸舊時的年華,只能借那花開花落與奶奶相會。相會在那被時光沖刷得有點斑駁的過去。

  我討厭城市的喧嚷覆蓋了我的過去,討厭時光的步伐驅逐了我的我美麗的回憶。

  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大嶺鎮大嶺中學初三:朱翠琪

您正在瀏覽: 漫步於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於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