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生命似歌。在流水與歌聲中我漂上了十七歲的小島。在島上,我偶然發現公元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二日的那張日曆上寫滿同學的名字:龍 楠 哲 寶 高老大 小飛 大仙 小朱,諸如此類——全是綽號。上面有小字標註:中考。 

咦!中考? 

當黑板右側出現陌生的“距中考100天”時,我還暗想:還有十個十天,早着呢!同學們也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那個鮮紅的“100”經過無數次改動之後,變成了天藍的“34”。我每次看到它便打怵,Miss楊每次說三十郎當天兒時,我的中考同行者便一起喊:“老師,快講課吧,別說了!”有的同學怕這位“嘮叨老師”在說下去,緊着喊:“下一題選A!”一天Miss楊在上課前瞅了一眼倒計時,剛想說三十郎當天兒時,發現只剩下26天了……

  那幾天每天下午都悶得慌,但“好心”的Miss楊,Mr張和Miss李卻偏偏來“搶”自習課,搞得我們頭暈腦脹,不知所措。 

我們甚至顛倒黑白——下課時做題,上課大聲喊答案。 

當到計時由26變為6時,我們對它已經很熟悉了,我們藏在心中緊張的種子也已暴露,同行者學不進去習了,班機里花花綠綠的同學錄早已“漫天飛舞”…… 

老唐說過,要像蝸牛一樣無論在何時也不停地向前!老師們還教我們學會坦然,他們說,結果沒那麽重要,重要的是在這一過程中有所收穫。 

於是,中考同行者們學會了坦然。 

中考來了,中考同行者一起去闖;中考走了,我們依然坦然。 

…… 

挑戰中考,與你同行,我無所畏懼!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