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長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長假,對於很多的學生來說,都充滿美好的嚮往。但我卻不同,因為我的長假十分忙碌。不是忙於學習,而是幫家裡做一些對學習無益的體力勞動。

  “快起來看店雞都叫三遍了,怎麼還沒有起床呀!”媽媽反覆嘮叨着。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一看床頭的鬧鐘——5點30分,每逢長假的每一天不都是被媽媽的嘮叨聲吵醒,她的一字一句都是對付瞌睡蟲的專用武器。

  起床后,媽媽又嘮叨起來了:“怎麼?還不情願嗎?……快點到外面去把攤子擺好,不然,你爸看到還沒有擺攤兒,你保准得挨罵……”

  我來到門市上,把家裡堆得像山的貨搬些到門面外面去,使我累得筋疲力盡,這算是吃的早點吧。

  正當這時媽媽又會面帶笑容地走出來說:“幺女兒,走,我們去洗衣服!”看着媽媽那“慈祥”的面容,我很不高興,把頭擰過,眼一瞥,心裡想:“哥哥姐姐不也在家嗎?為什麼不讓他們去?”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立刻就擺出一副苦臉說:“哥姐在家都能頂一個人用,你和我去洗衣服,還好玩些,快點兒,快點兒。”我這還有什麼話說,看來真的是“皇帝愛長子,父母愛幺女兒”,我還是受到了媽媽的恩寵,才有這樣特殊的待遇的。

  衣服洗完,已經到了11點多了,剛一坐下來,想透透氣,突然,電話鈴響了…

  我拖着疲憊的雙腿,無精打采地走到電話機旁:“喂,我是劉慶齡,您誰呀?”“我是×××,你作業做好了嗎?”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我的作業才開了個頭呢。我支支吾五答了話后,趕快做起作業來。

  身心還沒有全部投入,耳邊又想起:“幺女兒,看到這時顧客多,快來幫忙……”

  這就是我的暑假,除體力勞動可以鍛煉身體外,毫無其它作用,其實我想要的是這樣一個長假:

  “懶蟲,該起床了,懶蟲,該起床了……”清晨,鬧鐘姐姐叫我了。等我洗梳完閉后,就開始讀書。

  “今天該背五冊英語課文10-15課。”姐姐布置任務。過一會兒,我主動到姐姐那兒迎檢。

  檢查輕鬆過關,“100+優”的好評頻頻出現。接下來課間休息10分鐘后,就完成作業。

  到了中午,就去美美地睡一覺。下午複習三個小時后就去鍛煉一個小時。晚上看電視。

  朋友,你說我這樣的安排怎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