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車窗外的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窗外的自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汽車在高速公路上疾速地向前奔馳,伴隨着有節奏的嗚鳴聲,坐在車窗內的我不時向窗外張望。因為對於我而言,對於第一次乘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車的我來說——一切都是那麼新鮮。 

  我內心裡充滿了好奇,獃獃地、目不轉睛地注視着窗外。我不願說話---生怕驚擾了車外的世外桃源,也生怕錯過了任何一處桃源之景。或許是太久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山,太久沒有見過這麼綠的樹了吧——恩,是的,一定是這樣的! 

  一路無語,一路傻傻地盯着窗外。沿途的風光早已映入了我的腦海,我仍望着車外的美麗的景色。竟不知,我的心已在悄然間飛出了車窗,飛到了車外,融入了這自然的海洋。 

  此刻,紛擾的心突然間變得寧靜。唉!好久了,等待好久了……面對着這片生機盎然的土地,面對着這漫山覆蓋翠綠的大山,靜謐中,時間彷彿為此而停留,萬物似乎被瞬間定格。山的寧靜倒不如說是清幽。 

  在自然的懷抱里,我忽然覺得此時的自己很真實,也很純真。呵呵,大概是因為在這美麗的自然中,我擺脫了生活中的浮躁與虛偽吧! 

  我真的很留戀,現在的我只想珍惜依偎在自然母親懷抱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靜寂中,我才領悟到自然母親的美。原來,只有在這兒,只有在這個世外桃源,我們才能真正的、真實的面對自己。在這兒,那些曾被我們自己認為的可以為我們謀求利益的行為舉止,真可謂是卑微、狹隘,如片片浮雲,只能維持短暫的瞬間。 

  寬廣的胸懷在這兒是無處不在的,它容不得我狹隘,它熏陶着我坦蕩寬容!嘿,看那山上的綠為我們作了詮釋。悄悄兒數,哦,真令人驚訝,這麼多的綠,這麼多的顏色,我從未發現——微綠、淡綠、淺綠、墨綠、深綠……綠得嫵媚,綠得妖艷、綠得可愛,綠得生機。一股別樣的氣息順着長風撲面而來,充斥着我的視覺。好美!它們的匯聚,居然令我不感到一絲厭煩,反而覺得草樹的繽紛的綠深深的感染着我。讓我感到美的自然,美的清新,美的包容! 

  這大概是自然母親的暗示——為寬容而活,為美而活,為純凈的美而堅強的活,為欣賞美的人兒快樂的活。 

  我暢想着我們人類能永遠地守望着自然母親,永遠能分享自然母親的歡樂,讓那些所謂的浮雲離我們遠去,讓真誠融入你我的心扉。 

  凝望着車窗外的遠山,欣賞着這片芬芳的綠,我再一次感悟到了自然母親的博大,領悟到了自然母親的美……  回眸,我接受了自然母親的洗禮,發覺自己正在路上奔馳……

您正在瀏覽: 車窗外的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窗外的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