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一長假太空五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長假太空五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好,飛往acq星球的火箭馬上起飛,請乘客們坐穩。”話音剛落,坐在火箭上的我,只聽一聲巨響,火箭立即向太空直衝而去。 

  …… 

  大約一刻鐘,只聽“吱??”的一生,火箭停了下來。 

  我興高采烈地走出箭艙:“啊,這就是acq星球啊!” 

  啊,外星就是比地球好玩,看那些房子,真是千姿百態,什麼樣的房子都有,像籃子,像書包,還有的像小動物,真實有趣。再看他們的汽車,更令人難以置信,有的似一個瓢蟲,有的似一個小球,真實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再看看外星人吧,在地球上可是看不到的,正巧,一個外星人向我走來,它們長得和地球人很相似,但在頭頂上都長有一對觸角。個子比地球人矮一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十分可愛。 

  到一次外星球總得玩一玩,這時我被離自己不遠的一個小花園吸引住了。我正要進去,卻被一個acq人拒之門外,我覺得糊塗,他就和我比劃起來了,我們溝通了半天,總算明白了對方的意思。原來他要和我拍張照,我立即答應了他。這也讓我見識到了外星照相機的有趣之處。原來,它是自動的只要把照相機放在你理想的位置然後按遙控器開關,只見那小小的機器的一個小口裡印出一張照片來,那機器真是先進。我高興得走進小花園,只見內滿是奇花異草,都是一些地球上看不見的植物。我游其一周滿意而去。 

  那時已經天黑了,我早已飢腸漉漉,想找一家餐館吃飯也真巧,走着走着到了一家餐館。點了幾個菜后,一個機器人把菜端了上來。只見盤子里一些奇形怪狀的菜味道也一樣口味不同,有的甜,有的酸,各種怪味都有。終於填飽了肚子,我走出餐館。 

  邊欣賞夜景邊找一個酒店住,走了十來分鐘。到了一個大酒店,走進去沒有一個服務員,都是一個個機器,原來就是用它註冊登記。好不容易登了記,領了鑰匙,總算可以上床睡覺了,我上了床剛一躺下被子自動蓋在了我的身上,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第二天,我又去了不少地方,有博物館,電影院等等。 

  又過了兩天,我去了一個度假村。當晚我回到了地球。 

  這次旅行真是有趣!

您正在瀏覽: 五一長假太空五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長假太空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