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哀怨在秋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哀怨在秋的氣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時而輕輕的拂過面梢,淡淡吸了一口,風是冷的。

  這是風在嘆息,隱隱一種冬的哀怨和冬日的溫暖慢慢融合。這就是今天的風。一點兒暖意被悄悄消融了,一點兒,一點兒,是秋天了,哦,秋天了。樹木的葉兒是何時掉的?花兒的花瓣是何時凋的?那深紅的楓葉來了?是的,哦,秋天了。是的,我也來到了秋天,懶洋洋的,殘秋未到就期盼着冬日的暖陽了。

  風,時而輕輕的拂過面梢,輕輕吹起我的頭髮,雖沒有漫步沙灘之愜意,卻有溫柔恬靜的月光相襯,也有舒適之感。猛一抬頭,幽藍的天幕上,幾顆星星雖不耀眼,卻也晶瑩。

  風,時而輕輕的拂過面梢,總伴着輕柔的音樂和美好的遐想。若我是一陣風,我將在殘秋卷着冬日的暖陽。悄悄吹落樹梢的葉兒,吹紅楓葉的臉頰,伴着恬靜的氣息,來了,叩響冬日的大門。

  哦,秋天了,殘而美的秋!

您正在瀏覽: 哀怨在秋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哀怨在秋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