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零星星楓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零星星楓葉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寂寞消沉時;每當我失望彷徨時,那片楓葉總會悄無聲息地在我腦海中浮現。此時的我都會情不自禁地來到那片傾注了我真摯感情又讓我傷心欲絕的傷心地——楓林。 

  望着凋零的楓葉; 

  吹着襲襲的涼風; 

  夢着昔日的美好…… 

  此時,我發現我早已淚流滿面。曾幾何時,我們約好要在楓林相見,一同去感受美的真諦。然而今天,你失約了,惟獨我一人在這裡獨自徘徊。 

  每一次,我都試圖閉上眼睛,希望張開的瞬間能看到你的身影; 

  每一次,我都以期望開始,以失望告終; 

  每一次,我都竭力制止自己,努力告訴自己,你不會失約。 

  你說過明年楓葉變紅時,我們相約在楓林下。“相約楓林,見證友情。”這是我至今未曾忘卻的話語。 

  可是當我帶着楓葉的祝福與約定來到這裡時,你走了,永遠地離開了。 

  這殘酷的九月是如此地落寞。 

  這永別之日是如此的悲涼。 

  秋思縷縷,離別愁愁。 

  其實我早該明白,那飄零的楓葉就如同你搖搖欲墜的生命,是該歸根於地之時了。 

  縱然我們陰陽兩隔,縱然我們只能在回憶里相見,但我們的友誼早已跨越了生死,超越了凡塵。既然我們無法在今生相伴,那麼我們約好了,來生再續今生緣。 

  友情淡如水,一往如昔的情意我會珍藏心底,為你祝福,為你守侯,雖然你走了,但你留給我的美好回憶會永遠存在直至我生命消失的瞬間。 

  楓林是我們友誼的見證,這飄零的紅楓葉,片片是情,葉葉是盼,安慰落墨的心,追尋昨日,如在天霹靂。風無聲,淚無痕;思是苦,愁是痛。輕聲喚你,願有回應。

您正在瀏覽: 零零星星楓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零星星楓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