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教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教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天的魔鬼訓練讓我們體會了一下軍隊生活,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給我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們親愛的教官。 

  教官的面部表情很豐富。軍訓開始前,總可以看見教官那亘古不變的可愛笑臉,和我們開着玩笑;哨聲一響,臉上的笑意隱去,換上一副嚴肅認真的面孔,嚴格要求我們。同學都說他長得像《武林外傳》中的燕小六,我也這麼覺得,那雙單眼皮的小眼睛,卻不妨礙露出威嚴的目光,薄薄的嘴唇,發出洪亮而短促的口令,聲若洪鐘,乾脆有力,散發著軍人氣息。 

  瞧,在訓練的時刻,教官一板一眼的動作,認真的樣子讓人忘卻偷懶。沒有人懶散得想要倒下,更沒有人不去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我們有高昂的鬥志,團結的表現,和軍人比軍姿的壯景。因為他,我們要求自己做的更好;因為他,我們時刻都保持良好狀態;因為他,我們更有信心和所有的連相比。 

  不帥氣的教官,卻有着軍人的挺拔,讓我們覺得十分的可敬;教官的幽默,讓整個軍訓總飄蕩着一縷輕鬆的氣氛。這次軍訓,是一次值得珍藏的美好回憶,而孟教官更是讓我們值得尊重、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看教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