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像少年啦飛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少年啦飛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法言盡的煩惱,令人困擾的傾城。

  ——題記

  那是一種足夠摧毀世界的衝動,是能夠將所有冷靜都拒之門外的理智,並且以自我為中心的瘋狂。

  誰也說不清怎樣複述,各有各的認知,各有各的理論,最生動的抽象以描述着已知的恐懼,進一步來說,叛逆。

  所有處於青春期花苞苞們的煩惱。

  清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不是夢想,也不是他。

  夏日的陽光很是刺眼,一道道光線透過窗折射到潔白的天花板上,慵懶地注視着角落的黑暗,無言散發出所謂的炙熱刺激着嗜睡的我。

  揉揉朦朧的雙眼,我攤開身體望了望牆上的時鐘,午時了,鬆開被蹂躪到扭曲的被單,不情願地從床上滾下來洗漱。

  討厭的陽光。

  看着眼前折射出彩虹的透明,心裡頗有不爽,掃給鏡子一個危險的眼神,隨之矯情的關上窗。

  假期中的某一天,悠閑的我悠閑的在悠閑的街道上悠閑地散步,心中甚是輕鬆。拋開無休止的的朗朗,再無三點一線的乏味,再加上太陽公公盡職盡責的散發熱量,人也不覺懶散下來。

  止步在一處幽靜的花園,我抬起頭,透過雙手指縫間的錯雜享受着天空的寧靜。安靜的周圍並無一人的存在,甚至我都能聽見自己算不上有力的心跳與緩慢綿長的呼吸。

  不知覺,夏天已經駐紮在人間深處,似乎今年的夏至,帶來了一個多雨的季節。因無所事事,只覺心中一陣煩悶。

  納蘭容若,你又會有怎樣的惆悵?

  或許,應該,大概,只有那暖玉上的女子明了吧。

  “鈴鈴鈴——”鬧鐘作死般在耳邊響起,如此聲嘶力竭,將一曲“早安,讓你孤枕難眠”演繹到完美。

  隨意伸個懶腰,乾脆的拉開窗帘任之接受陽光的洗禮。

  太陽公公說,又是一天。

  美好的一天。

  初三:單色畫

您正在瀏覽: 像少年啦飛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少年啦飛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