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 標籤: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大課間作文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 

 當上海成功申辦2010年世博會這個消息傳來時,申城整個城市都熱情滿懷,歡欣鼓舞。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悅,整個上海沸騰了。多少人長久的期盼,多少人辛勤的汗水,在這一刻化作了滿膛自豪的激情,為上海歌唱,為上海舉杯同慶。2010年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也將拉開序幕,這是我國繼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又一重大展會,作為一名世博會舉辦城市的小學生我感到非常地驕傲和自豪。 

  錶盤上的指針正在一點一點撩撥着人們躁動的心,世博愉悅的氣息也一點一點臨近。腳步不知不覺已經踏上2009。人們的心裡浮現出了一個個世博會的幻想。 

700年前的上海還只是一個小漁村,而今上海這顆東方之珠正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改革開放以來,上海在經濟、教育、藝術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迅猛的發展,豎立了一個嶄新而具魅力的東方大都市形象,也向世人展示了中國改革開放的成果。自從上海申博成功之後,城市的變化可謂日新月異、與時俱進。上海本身就是中國較早開放的城市,在這個小漁村到大都市的蛻變過程中,它不僅保留了中國原有的文化特色,還吸收了較多國外的精元之氣,因而形成了其獨特的海派哲學風格。加上近幾年不斷承辦國際大型會議的豐富經驗,上海已具有國際時尚都市的特點,也逐步成為國際一流城市。 

 在一個多月前,我們就已經買好了世博門票,我一定要好好地參觀眼前這個濃縮的世界。我已經想好了,到時候把自己喜歡的場館給錄下來,製成光碟,在慢慢的去了解其他國家的科技。為了在世博會期間能讓自己有更多的語言與外國朋友進行交流,我一直在努力的學習英語和日語。等到明年世博會開幕,我的日語就達到兩級了。在過去,我還用日語和日本朋友交流過。那天傍晚,我和媽媽去參加一個公司的聚會。很湊巧的遇到了一個來自日本的叔叔。當他得知我懂日語的那一刻,都用那驚訝而又興奮的表情看着我。他走到我跟前蹲下身子說:“こんにちは。(你好)”我也流利的用日語說道:“こんにちは,初??面、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いします。(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接着便向他鞠了個躬。叔叔頓時誇我日語講得好。我受到了讚許,心裡美滋滋的。而後,我和叔叔聊得非常開心。那天晚上,是我最難忘的一個夜晚。我的日語還行,可我希望我的英語能學得更好,在上海這座城市展現出我更多可愛的一面。 

我很期待上海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上海一直不斷在進步,祖國人民也很投入在世博。奧運。我相信世博一定也會像奧運會一樣圓滿成功,變得讓其他國家難以取代的境界,為整個中國爭光!希望我也能為世博盡一份力,為世博的來臨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是我大課堂,我是世博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