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離開,我才發現有種感覺叫思念…… 

  當流星劃過,我乞求你永遠都比我幸福!僅因為那承諾. 

  誰都無法可想我當時的心情,記得你曾經說過我們的感情是超越友情和愛情的第三種關係,也許是我自己傻,還繼續問你那時什麼關係,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那種關係是那麼的耐人尋味!愛一個人真的不是那麼的簡單.當你鼓起勇氣說"愛"的時候,就必須有準備去承受失戀的痛苦.想想,當一個曾經與你有過山盟海誓的人突然之間卻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擦肩而過,頭也不回了. 

  如果我退出,你們會感覺得更開心的話,那麼我放手!我心甘情願做多餘的那位!記得你喜歡雙手放在我的面頰上說,凡事都不要去勉強,因為勉強沒幸福!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其中的含義,我越是去勉強不再屬於自己的東西,心就越痛.可是,怎樣都沒有想到悲劇中的女主角竟是我自己.一段三個人一起維持的感情,很迷惘,很痛苦.後悔當初自己的任性、自己的傻,就如此輕易說出一個"愛"字. 

  斷了線的風箏,越飛就越遠了,也無法挽回了,就讓他隨風吧!畢竟有一天重歸大地,但願落在我身旁,從前有一段很好的感情擺在眼前我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他對自己的重要,沒有他的日子我很落魄,很憂傷. 

  依然是一個晴朗的夜空,我的心情卻從瞬間從高峰掉到了谷地,我放開你,努力地掙脫掉一段不再僅屬於你我的感情. 

  心,破裂了、碎了.破碎的痛苦惟有我一個人去承受,破碎的聲音惟有我一個人聽到.那道傷痕埋藏在心地,很深,很深…… 

  但是,我仍然表現得很堅強,不管淚水早以流干,可是我還是強忍着,不可以讓他看到,希望在他心裡我還是很完美,竟管是在欺騙自己. 

  從今以後,不再提起,過去的就讓他隨那美好的誓言一起過去吧,我感覺到自己是他的負擔,從此他甩掉了我,一隻短了線的風箏時,對他而言就得到了自由.而我? 

  我確確實實感到針刺的痛,也希望他永遠都比我幸福! 

  我都以為當我們可以心照不宣的時候,我們就會永遠得在一起了,永遠不畏分開了,可是我錯了! 

  彷徨,失落,在徘徊……

您正在瀏覽: 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