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們家添了一盆仙人掌,它極不顯眼,又不美觀,與我們家種的其他花兒相比,遜色多了!它既沒有香味,也沒有開花,只有像手掌一般的葉子!放在我家的陽台上,顯得多餘了。

  仙人掌放在陽台上已經一個星期了,還是不見開花,而其他植物早已花枝燦爛。夏季到來了,萬物都處於極旺盛的狀態,這天忽然降臨了一場暴雨,沒日沒夜的下,害得我想出門玩都不行。幾天後,暴雨終於停止了,我跑到我家的陽台一看,那幾盆鮮艷的花都被暴雨淋得遍體鱗傷!忽然,我看到那盆仙人掌那裡開着一朵朵細小的紅色的花,放在平時肯定不太顯眼,但經過雨露的滋潤下,顯得光彩奪目!

  默默生長的仙人掌,雖然沒有其他植物的艷麗、芳香,但它卻無比堅強!我們應該學習它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