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再一次盪起雙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再一次盪起雙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再一次盪起雙槳,童年的歌謠在耳邊回蕩,回首遙望,我們的教師仍是那樣,有分歡樂、有分安詳…… 

  摸一摸教室前的黑板,以前一行行的白字好像依然那麼寫着,沒有被擦去,沒有被忘記;望一望整齊的桌椅,以前扒在桌上伏案疾書的我們好像依舊那麼扒着,沒有人離開,沒有人忘懷…… 

  那時的我們多想來到現在,而現在的我們卻多想回到原來。 

  從幼兒園到小學,從我到我們,從自卑到開朗,從天真到懂事,從無所謂到珍惜,從一起到分別……我們都曾歡笑過,都曾流淚過,都曾珍惜過,都曾後悔過。 

  要分別了,我們可能永遠不能再相聚了,但是我們都會銘記着,曾有那麼一片天空讓我們翱翔,有那麼一扇門窗為我們而開敞!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再一次盪起雙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再一次盪起雙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