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茶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茶閱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降臨,將冰冷的冬之笑臉瞬間凝固,就在那百花禁不住誘惑輕輕將嘴角向上揚時,空氣瞬間活躍起春的信息來。

  春的到來,不免有些吃驚,轉眼間那灰濛濛的天空一下變得湛藍,藍得耀眼,藍得可愛,藍得清純,藍得高雅。這是春送的禮物。

  一陣微風拂面,哦!春風又將春的禮物送來了啦!細細的春雨似頑皮的精靈,敲打着我的窗戶,也把着燥熱的空氣頓時變得清爽起來。做了一個深呼吸,嗯!不錯,帶着泥土的清香,空氣也甜甜的。在這美好的時刻,一杯茶,一本書,於是開始了春之閱讀。

  靜靜地坐在窗前,手中端的茶不時地“吐”着煙霧,飄散在空中,真是別有一飯情趣。翻開書本,茶的清香伴隨着書的淡淡墨香,仔細閱讀,無疑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前言,背景,插序,一覽過去,品一口茶,有點苦澀;繼續往下,起因,經過,結果,細細品味,品一口茶,感覺有點清香;又接着看,後記,結局,思考,慢慢思索,品一口茶,才感覺余繞在口中的,是甜味。嗯!不錯,一杯好茶,一本好書。

  陽光把雨兒趕跑了,偷偷地又來到我身邊,身上也暖洋洋的,好舒服呀!回想剛才的閱讀,真讓我回味無窮,受益匪淺。閱讀的確是一件好事,它讓我精神倍增,宛如一首優美的音樂,緩緩地流入我的心田,充滿我的整個身體,於是我陶醉在其中,不停地追求與探索,只為了滿足,為了找到精神的寄託,讓我的心不在孤獨。

  陽關照到我的書本上,照到茶了,哇!瞧,陽光也來品茶閱讀啦!

您正在瀏覽: 品茶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茶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