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飛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飛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望雪

  今天,雪花的舞劇,又開演了。獨自一人,站在窗邊欣賞。看那雪花慢慢的,輕輕的飄落,舞出一個個優美的舞姿。雪花,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純潔,無憂無慮,只管盡情的舞,舞出自己的一片精彩,不必顧慮些什麼。儘管,它們的精彩只是從空中飄落到地面的時間,它是那麼短暫的美,與地面接觸的一瞬間,便帶着它的精彩離開了。輕輕的吁了一口氣,轉過身,背對着窗戶;倚着牆,輕輕的閉上雙眼,窗外的雪花帶着思緒飄啊飄,彷彿又回到了那個美妙的如同夢境的一天。

  憶雪

  那一天,也是雪花在天空舞動。我們是那麼自由自在,一個個雪球在空中飛舞,嘭的一個雪球砸了過來,嘭的一個雪球又砸了過去。滿天都飄揚着潔白的雪末,它們,彷彿也是充滿童心的生命了。歡笑聲回蕩在空氣中,我們早已被雪花包裹。快樂在我們臉上,盡情的綻放;我們的笑容,好像會永遠停留在這瞬間,無論何時都不會改變。那一刻,空氣彷彿都是快樂的,它變成了甜甜味道;風兒也放棄了它的奔波,靜下來吹出婉轉的曲子。身邊的一切,好像都被我們感染,一切愁緒都消失了,都盡情的讓愉快的花兒在心中肆意的開放,開滿整個心房。天空披上了神秘的晚裝,但是,卻沒有了往日的嚴肅,深藍色的夜空,此刻就像是充滿深情的大海一般溫柔,慈愛。星星們也來和我們一起玩耍,調皮的眨着明亮的眼睛。我們圍在一起坐在雪地上,望着天空大聲許諾,要做個永遠快樂的人,我們也要永遠做最好的最快樂的朋友。我們邀請了旁邊的雪人見證,見證這個美好的誓言。我們把左手與大家疊在一起,右手放在胸前,都在認真地許願。還記得,那天,我許的是不論經過多長時間的磨練,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我們都大聲地笑了,笑得那麼爽朗。那天的雪花,演出的時間好長,舞姿,也是最美的一次。

  夢雪

  又一次從夢中看到了他們,我們,還在那一天里享受着快樂。回憶中的情景在這裡得到了重演,短暫的快樂很快就隨着夢的醒來而退場。淚水在一次滑過,不僅輕聲埋怨夢兒的無情。不僅感到了一絲寒意,披上衣服,靜靜地站在窗前。雪花還在詮釋它的快樂,還在舞着,飄着。伸出手,想接住一片雪花,但瞬間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些淺淺的水跡留在我的掌心,來證明它的曾經存在,現在只是消失了而已。

  時光匆匆,雖然我許的願望可能已無法實現,雖然當時的許諾現在可能已無法兌現,可是我們的依舊保留着,那最美妙的回憶。雪紛飛的那一天,你們,是否還會像我一樣,憶起,這如同夢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飛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