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李天豪 

如今,已經是2026年了,我已長大成人,而我們美麗可愛的藍色女神被人們破壞的面目全非了。現在,地球母親無法再供人類生存了。 

今天,是2026年12月7日,在我的印象中,這時應該只有零下5、6攝氏度吧!我還記得,在我15歲的這個時候,還不過一種叫“雪”的自然現象是一種六棱形,特別地冷。可是現在,有40多攝氏度,我們和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必須穿上“高溫隔熱服”這種東西,可以防止外部高溫地入內部。 

中午,我打開了電視,電視的新聞上說,目前,最後一塊臭氧層只剩下80萬平方米,呼籲人們千萬不要破壞了它。而且預計,在今天下午,會有黑色風暴襲擊地球,所以,今日下午,不用照常工作。說起黑色風暴來,它可是一個巨大的風暴,是由於土地沙漠化形成的,這種風暴,小的可以將一輛大型巴士掀起來,大的可以將高樓從地上拔起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轉移到地下去,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黑色風暴結束了,人們又恢復了往日平靜的生活。 

新的一天來臨了,聽說,科學家發現了新的“地球”,決定在今天實施首批赴“金球”的移民計劃。下午,我趕忙坐小型飛行器到“星球探測中心”去報名。我登上了到“金球”的火箭推進器上,不過半個鐘頭,就到達了“金球”上。不知道怎麼回事,“金星”上的人好像打聽到了我們的消息,怕我們再將這顆星球也破壞掉,於是硬讓我們趕出星球。我們發起了戰爭,我中了一顆激光彈,生命已危在旦夕。 

我真想告訴人們,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好,哪都比不上地球好,讓我們好好保護地球,千萬不要讓我的幻想成為現實,否則,人類將真正地面臨滅亡。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