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我正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我正走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背着行囊,穿着不合常規的衣服,以我的姿態,正走過我青蔥的歲月。

  我的人生就像旅途,而我,一直在旅行。我要讓世界的各個角落都留下我稚嫩的足跡。

  清晨,當最後一顆露珠順着葉脈滑向泥土,踏着輕快的步伐,迎着晨風,呼吸着灑滿陽光的空氣的我。吹着沒有旋律的調子,和着鳥兒一起哼着歡快的歌曲踏上了旅程。我不停地彎腰,採摘沿路的野花。

  沿路的一家茶館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了進去,卧在角落的沙發里,點了一杯甘甜醇美的清茶。端着印花的茶杯,聞一聞清幽的茶香,含笑着看一縷縷青煙飄向遠方,我閉上眼,就這樣坐了整個下午,就這樣,回想着我的童年。

  夜幕降臨,我從茶館走出,走到小湖邊,坐在漆紅的木船里,看星空,繁星閃爍,點綴着寂寥的夜空。我蜷縮着身體漸漸熟睡了。夢裡我看見了我可愛的家鄉,調皮的小妹,依偎在一起的爸媽,我想家了,正做夢的我也哭了。

  我迎着朝陽,伸了個懶腰,擦去風乾的淚痕又踏上了我的人生。

  不知不覺中,天空烏雲密布,轟隆隆的雷聲從天邊響起,我嚇壞了,開始狂奔起來。

  雨水下來了。豆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我走過的路濺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我不知所措,毫無目的地狂奔。當我快要絕望的時候,一把花雨傘伸到我的面前,將我團團包圍住。我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是我的朋友。

  我們肩並肩,大步向前走,雨傘不要了,任由他們靜靜地躺在水窪地里。我們來到大海邊。走過細軟的沙灘。

  天空放晴了,太陽也翻出了魚肚白,彩虹也出現了,我們仰躺在鬆軟的沙灘上看雲捲雲舒,細聽潮起潮落。

  我走過,我正走過……屬於我的人生。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葉蘊琦

您正在瀏覽: 走過,我正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我正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