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個元旦晚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元旦晚會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元旦晚會是一年之中最快樂的活動。我們通常在一個星期前就激動萬分,然後幾天前開始買彩紙,自己製作拉花,張燈結綵,連燈也用彩紙包起來買氣球,掛在教室的每個角落買瓜子、蘋果、橘子……好讓大家吃得舒心,玩的開心。當然,如果班費不夠的話,我們自發地湊錢,不過不多,每人5毛、1塊……貧困生我們是絕對不收錢的。男生忙着拉桌子,收拾所有同學顆桌上如山一樣堆積的書本,女生找個地方聚在一起,對買來的種種道具進行精心地加工……當然,也忘不了跑商店買禮物送給好朋友、同學,有心的同學自己動手製作……那樣團結,那樣齊心,讓人看了也羨慕,而我就身在其中,真是由衷的自豪!

  在精心準備之下,元旦晚會開始了。那個時候我們通常會大把地買“金嗓子”,說大把是給好朋友捎的,說買“金嗓子”是因為我們會在晚會裡暢翰淋漓地大喊大叫,特別是老師來了推辭不唱歌的時候,我們鼓掌、大叫,好不快活……

  今年的元旦晚會是月考後的第四天,大家比以往都放鬆了下來。畢竟考試完了嘛。“小靈通”告訴我們這個消息,把我們大家都樂壞了。我唧唧喳喳地問生活委員老交要班費(我是班委,可以有這個權利,西西~~~),說要買這買那。土豆為了剪拉花特地去買了把嶄新的剪刀。同學們開始活躍起來了。

  元旦晚會的前一天,也就是12月30號,婚期還沒過的的讓我們盼了好久的班主任回來了,另我們好興奮,我們聽說他婚期沒過特地跟師娘趕回來跟我們過這最後一個元旦晚會,我們又好高興、感激。

  這次晚會不是我主持的,我一再推辭,讓我們班的“歌手”當了主持人,我要在下面和同學們一起過。同學們算是放開了,爭先恐後地上去表演、唱歌。最搞笑的是我們班的“班寶”房曉玉,一首歌未完又接一首,幾乎把他所有會的歌都拽出來唱了一句。由於他的歌聲實在太“優美”,在下面捧腹大笑的我們不得不採取行動,把手裡的東西往他身上扔,他還裝做委屈地唱道:“你傷害了我,我卻一笑而過……”真是另我們啼笑皆非。歌手自是不幹示弱,唱了《遺失的美好》跟《星夢緣》,真的很動聽。讓我們驚訝的是邱愷唱的《堅持到底》和《凍結》,簡直比歌手唱的還好聽。怎麼會不好呢?打開學起就開始練習了。

  我,嘿嘿,不好意思,由於平時不常練歌,到這個時候傻了眼,沒有一首能完整地唱下來。邱愷鼓動我唱《江南》,我鬼使神差的就聽了他的話上去唱了,完全跟不上節奏,就像跟Jj兩個人唱二重唱,我羞愧萬分。結尾部分唱了三遍,邱愷在下面給我大V字形手勢,歌手說我唱的不錯,我就厚着臉皮唱到了最後。第二次唱,是跟土豆,多俐一起唱《明天會更好》。前面我跟土豆說得天花亂墜,什麼最後一個晚會拉,要好好珍惜拉,說過年後很快就要各奔西東拉,好好過這個晚會拉……可到了開唱,我們可就鉻了同學們的耳朵了,不好聽,嘿嘿,出醜了。

  班主任到底還是沒唱,任憑我們怎麼喊也不給我們露一手,可能是他不愛表現的個性吧,這個班主任,最後一個晚會了還計較什麼呀,也不唱首歌,這看來是我們最大的遺憾了。

  晚會在歡呼聲中落幕,誰的心都不能平靜。我收到了不少禮物,安迪的、土豆的、多俐的、飛天少女豬的、邱愷的、野驢的……我給他們的禮物都是自家帶的,跟隨我很久的,我想這應該更真摯一點吧。所以我忘着近乎空了的壁櫥,沒有任何遺憾跟後悔。

  我們最後一個元旦晚會就這樣像落葉一樣輕輕地走了,初中階段的最後一個元旦晚會,呵~真懷念……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元旦晚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